Like it

2011-05-10

你欠我の那些,我不再要你還了,因为你永远都還不起♡

你說過
你的手牽了我的手之後
就不會再松開了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了左手牽右手

你說過
你會忍我的壞脾氣一輩子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了不再這麽任性

你說過
你會一直寵我
讓著我
因為你叫我寶寶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了不管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
都要自己愛自己

你說過
把我丟了之後會回原地找我
帶我回家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遺忘我曾經堅守的地方

你說過
會娶我
會對我負責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已經懂得承諾這個東西
是不能輕易給的

你說過
不管多難
都會和我走下去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心死過一次之後
我學會了該如何堅強地一個人生活

你說過
會愛我好久好久

沒關系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找個人愛我好久好久

你說過好多好多
離開你之後
我學會了好多好多
我終於長大

你說的那些好多好多
我要開始遺忘了
我要開始從自己的世界裏一點一點擦取你的痕跡
我要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我要開始為我自己而活

你欠我的情人節
欠我的電影
欠我的生日
你欠我的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旅行
你欠我的承諾
還有
你欠我的一輩子

我不再要你還了
你還不起

我和你之間的愛情是信仰
是沿途風光
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時光已經泛黃

過不去的
都過去了

未來人山人海
我們再不能邊走邊愛

是誰說的
有些愛終是散落在人海♡
曾经的我们换作今天的你们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