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t

2012-08-22

长大

20120822

原来距离开学的时间还有四天
原来距离搬去宿舍的时间还剩下一天罢了
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

之前还一直倒数
从3个月变一个月到现在的最后一天了

人如果可以不长大那该多好啊
不是我小姐/千金
而是我现在要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读书生活
什么事情都要从新开始
所有的人、事、物 一切从零开始

对`在你们眼中的我的确很独立
你们可以说我为什么可以一个人自己去云顶工作
因为云顶是我熟悉的地方
这次我连自己住的地方都还没有看过
我不敢想象我怎样生活

不是我夸张`是真的很怕
我的脑已经停顿8个月多了
现在要开始用脑的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适应没有
以后的生活只有assignment、examination、presentation 

我只可以跟自己说
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就算再辛苦跪着也要把它给走完

家里经济最近有点紧凑
但是老爸、老妈、哥哥姐姐还是坚持要让我读较好的学校--KDU
老爸甚至还坚持让我住single room with air-cond ~

我只可以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让他们失望
压力还真够力大!!!!!

希望不会死到很惨
GOD BLE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