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t

2013-01-04

我的2012

 2013.1.4

Lalalalalaa, Imma back to my blogieeee ;D
 我来啦~~~~!!!
大家都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因为201314 = 爱你一生一世
但是对我来说只是一个简单即闷的星期五-.- (单身都是这样无趣的啦~~~~~)
OK!!!那么久没有更新,这次是想要来一篇''我的2012''

自从2011考完SPM后就飞上云顶赌场工作
一去就是5个月 ;)
5个月内把自己养到肥肥白白
买了人生第一架用自己钱的电话
买了人生中第一对Converse
学到很多人性的善与恶
 当然也认识到很多很多的朋友 ;)
 来~~~~看图说明 ^^

一月:
1. CSR/SB 2011与Trainer 大合照
2.新年。 财神爷是我们的Trainer ;D3.跟混合可爱又酷的JingJing拍照
4.每个星期都要一定要来一碗恭和堂龟苓膏
5.自拍 XD
6.Auguste. Training Room 负责Grooming ;)
7. Daaalaaang, 我的 Batchmates <3 font="font">
8.阿金.
9. Ailing.

 二月:
1.花儿与肥瑶 
2.Shwu Enn
3.当我们outdoor 一日游,晚上还要工作-.-
4.大眼
5.Ailing
6.阿金.
7.大家一起Hot Pot ;D
8.Bom Zai @Converse
9. My Converse babe !!!! 
 
三月:

1.Ivies yeah !!!
2. with my Batchmates 
3. Hoiyan 
4.主持人
5.自拍!!!
6.很骄傲!!因为我洗碗!!
7. Supper @Coffee Terrace
8.衣服一样ehhhhhh~~
9.sushi !!!

四月:

1. @Be A Star
2. 青菜的生日.
3. 三个白痴 XD
4. 我们与Jen ;D
5. Cindy.
6.Pipi, Thomp, Chelsy, Peiyao 游街记.
7. 与Chelsy偷跑到KL去
8. 看完烟花后~~~
9. 临走前 .....谢谢帮我提行李 ;D
 四月II :

1. Chelsy, Ah Kerk (A.Manager), Peiyao
2. SS with Chelsy
3.临走前~~~~
4. SS with Chelsy 
5. SS with Chelsy
6. 合照呗 ;D
7. Peiyao, Chelsy and Tenny @Starbucks
8.SS with Chelsy
9.自拍!!!

结束5个月多的生活在云顶后就滚下山
没想到下山不到一个星期有上回去工作
但这次是小丑!!!!!/.\
虽然开心但是却因为老板的事情搞得想打人!!!
 来~~~~看图说明 ;D

1-5. 我们的last day
6. 来来来~~~~~姐姐派糖果气球 XD
7. 这个妹妹见过我一次隔了两个星期又来找我嘞
8. 这对姐妹花可爱到不行!!!
9. 这个弟弟吓人方式超可爱!!! ^^

工作后就要烦读书的事情~
读书真的是一件很烦很烦的事情
而且浪费钱==
结果最后还是跑去KDU 读书
短短四个月发生好多好多事情
庆幸我还活着~~~



来到2012的尾声我终于可以跟3年不见的新加坡的朋友见面啦!!!
sibehh兴奋的说
虽然说3年不见,一见面有少许的尴尬了~
但没关系,我们很快又混熟!!!
一大早就杀到outdoor theme park 刺激去!!!
当爱面子又胆小的我遇上大胆的他们
还敢敢跟他们一起去来个海盗船热身!!
惧高症的我竟然坐最高的那排
脚直接比棉花糖还要软去~~~~~~~~
结果我依然死撑
下一站还来个过山车Corkscrew 
我人生中第一次Corkscrew!!!!!!
我跟HongPeng一起坐,淡定的他还叫我记得要对camera笑-.-
结果Edison的妈妈来了~我们又再一起坐多一次
这次我steady好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乱完Outdoor后就去医肚子
吃饱饱后就被他们骗去Haunted House 和 Replie's Believe it or not.
鸡蛋糕!!! Haunted House 一次只能4个人进
Edison 带队 我和Yuru 在中间 然后那个HongPeng就在我后面
感觉心脏就快爆发!!!!
过后进Replie's 的时候~~
那个臭Edison 和HongPeng他们明知道我胆小就到处吓我
很可惜要赶巴士的我却不能继续跟他们疯下去
他们来了5天但我却陪到他们半天罢了><
他们还说我的发型依然不变 :P
这半天里,
我们一起玩的超超超开心
 一起分享很多东西
感情的、学业的、国家的~~~~
还叫我今年要去新加坡找他们
真的很想念他们 ;((

1.等待进Haunted House 的时候. HongPeng, Yuru, Peiyao, Edison, SiewBoon,
Angie, Kelven and Freeman
2. Peiyao in da house !! XD
3. Yuru & Peiyao 在小飞象的时候
4.合照。 少了Edison, Kelven and Angie
5. 走样了的Peiyao
6. 要自拍的我但是那个臭HongPeng来kacau><
7.灿烂哟~~~~~~~!!!
8. Yuru and Peiyao ^^
9. Peiyao & Geno ;D

 1.我还年轻嘞XD
2.他要去拍广告了~~~~haha
3.这样也能合照喔~~~~~~
4.爱演!!
5.腰力很厉害!!!
6.他偷拍我!!!
7.Angie和巨人
8.那个手掌比我头`还要大!!!
9.Freeman坐着幸运椅子~~~

 1.HongPeng & Edison 
2.Peiyao 和阿嫲
3.拍照那个技术不好!!!haha
4.OldTown High-tea .
5.正在上着Haunted House
6.我怕闪光啦!!!
7.那个HongPeng又在偷拍丑照了
8.算是齐人的合照 
9.去着Haunted House的路途中

1.Yuru and Peiyao
2.HongPeng Peiyao Yuru
3.Yuru HongPeng Peiyao
4.Peiyao Yuru
5.排着队等Corkscrew
6.Edison 又偷拍我丑照!!
7.超爱这张的我们 Edison, Yuru, HongPeng and Peiyao
8. Peiyao 和 Angie 来38
9.Peiyao & HongPeng


想了又想`2012其实有意义的事情也没多少
只好对自己誓愿2013要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