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t

2013-02-16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20130216 
#20

OK!来个开场白先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
初七、
开什么玩笑
一个月后,
我 飘回来的我部落格了啦
今天 心血来潮 来这里讲废话
不知不觉已经从 年三十 到现在 年初七 了
也就是明天要回到生不如死的生活

不懂是不是年龄逐渐增长的问题
对新年没有以往的那种热情
新年新衣服也没有买
只是穿上之前买到的从未穿过的''新衣服''
也没有很活跃的去拜年
整个新年就只是在家吃、大小便、吃、看戏、吃、洗澡、吃、睡觉
还真是一个大肥年ehhhhhhhhhh!!!

年初一反常的我

我的妹、哥、姐
新的一年为自己设下目标和愿望
不可以再再再颓废下去了啦!!
才第二个学期我就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读了!
多么希望两年好像大便这样就过去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不读的-.-
唯一的方法就是再怎样不想也要很爱
给自己设下一个期限
找回当初那个很有斗志的梁佩瑶

新的一年我不要再做白痴了!
每天都在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
我对人家帮助人家却把我做挡箭盾
开什么玩笑!
我真的受够了

还有`我很想很想澄清我真的还是单身
不要怀疑我真的单身了19年
因为大家最近都觉得我是花心萝卜-.-
然后是经验丰富的那种
我真的单身啦!!!! 


BYE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