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t

2013-11-16

20131117 

每次都很想更新这荒废的部落格
但 每次都会写不出 
不是没有东西写 
而是 太多太多 多到自己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最近 还蛮多人说我变了 变了好多
靠! 但不是变瘦-___- 
是变成熟了 不是外在成熟 是思想成熟去
不懂为什么 听到这样 
开始被曾赞很开心 慢慢却觉得心里刺刺的

连爸爸也说我变好多好多 
从一个刁蛮放肆烂脾气的小屁孩
变到独立可以承受压力 痛也不出声 也极少发脾气
自己一个人到城市去念书 

还记得 
第一天到宿舍 所有人都回乡下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没有网络 也没有吃晚餐 也不懂怎样度过
除了逼自己睡觉还是睡觉
虽然中三开始就到云顶打工
我可以自己生活但 毕竟来带一个不熟的地方 还是会怕
爸妈打来
我只能装得不怕 就只为了不让他们担心 
还记得
Orientation 第一天交新朋友
以为交到伴 但万万也没想到 不到3个月 友情就变质
真的好现实
最后被几个直肠直肚的热血人收留
才知道原来城市人也很温暖
还记得
第一个学期被派回来的第一份功课
被老师损英文烂 真的很伤到心坎里
还记得
有一晚发高烧伤风咳嗽 气管炎差一点发作
也不敢打电话回家
半夜 忽冷忽热 没有药 
翻来翻去 只想快点到天亮 跑去买药
还记得 
有一次 为准备考试 过度的咖啡因导致头晕 面无血色
还可以硬硬自己一个人走几公里的路回家
还记得
被误会 被冤枉 吃死猫
也懒得去解释了 懒得为自己上诉了
还记得
每次 受了委屈 压力过大 
会看看父母的合照
会想想每次爸妈跟我说的东西
眼泪总是情不自禁的流下

有时觉得自己的肺活量还蛮大的
明明已经当面忍无可忍了
我还是跟自己说深呼吸 再忍多一下下就好
回到一个人 就会死命骂自己笨 骂自己蠢
慢慢堆积了很多心事
但却找不到适合的人来倾诉
有时候 人家就会说是自找的 都收在心里不跟人家说
但 我是真的不想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给人当笑话看
也不想给人增添烦恼

真不知道哪一天我会受不了大发雷霆
场面一定超难看
所以决定维持形象
要爆炸也选择对自己对自己爆就好
也很感恩 一群热血的猪朋狗友a.k.a同学们
虽然有时我真的情绪化到一个极点
但他们都回给我正能量的讯息
好让我这个王八蛋可以平复

一年多 
因为没有人可以给我依靠
因为没有人可以给我依赖
因为不能让家人担心
所以大事小事自己一手来
所以都选择自己吞下
所以都自己安慰自己
 
种种的事情 种种的假面具
才看清不是每只羊都吃草
其实还蛮多披着羊皮的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